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音乐学院首届音乐学专业本科基本功大赛拉开序幕

2019年09月24日 16:59  点击:[]

(通讯员 左璐)919日下午,音乐学院首届音乐学专业本科基本功大赛于各个教学楼分场地进行,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歌曲与伴奏比赛于小音乐厅举行,即兴伴奏、指挥和中外乐器赛场分别位于德乐楼的301307213,舞蹈比赛在琴房1楼舞蹈厅举行。比赛开始之前,部分同学就已经来到了考场候考,大家纷纷在待考室里对自己的曲目进行最后的练习。考场内秩序井然,气氛严肃,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演做出了中肯的点评和指导。

此次比赛检验了音乐学专业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成果,同时也是同学们展现自我优势,提升唱、弹、奏等五项全能基本功的绝佳机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谌蕾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下一条:追梦之路——廖勇院长为名师讲坛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