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拉兹古列耶夫·鲁斯兰·亚历山大维奇教授钢琴大师班在音乐学院开讲

2019年10月14日 08:11  点击:[]

(通讯员 彭艳 杜禹萱)1010日下午,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教授拉兹古列耶夫·鲁斯兰·亚历山大维奇在德乐楼411举行钢琴大师班。

  此次大师班共有十名同学上台接受拉兹古列耶夫教授的指导。依次聆听同学们的演奏对他们的表演给予表扬以及鼓励,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他根据每个同学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个性化的指导和建议,从钢琴演奏技巧到情感把控一一详细讲解,并且亲自示范。让我们感受到教授精湛的专业技术以及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大师生动的讲解和亲切的指导,使同学们倍受启发和鼓舞。

 这次大师班给同学们创造了面对面与名师交流的机会,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在场的同学们对钢琴演奏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准。


上一条:古列维奇•尤里•埃菲莫维奇教授在音乐学院举办手风琴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舞蹈专业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