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舞蹈专业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考核

2019年09月27日 08:52  点击:[]

(通讯员 王洪霞 左璐)9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舞蹈专业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核在琴房舞蹈教室隆重举行。大会主持段兰芳,出席嘉宾李志明、吴少敏、袁益军,担任此次考核的评委老师有舞蹈系专业负责人王光辉教授、陈鸿副教授、谢春副教授及青年教师吴兰、张丽华、金艳丽和曹冠清。        

此次专业复核内容主要分为基本功展示、即兴表演和个人剧目展示三个部分,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气氛严肃,考核结果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专家领导对同学们的表演做出了中肯的点评与指导,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以及嘱托:明确目标、团结互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勤学苦练为学院的舞蹈专业再创佳绩!

 

上一条:拉兹古列耶夫·鲁斯兰·亚历山大维奇教授钢琴大师班在音乐学院开讲 下一条:音乐学院谌蕾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