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上海音乐学院专家来我院讲座交流

2019年11月05日 10:41  点击:[]


2019年56日上午,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德乐楼会议室举行。海音乐学院作曲系教授、作曲技术理论方向博士生导师张巍,研工办主任欧阳佳沁音乐学院副院长夏雄军、资利萍,各系主任以及学科方向带头人参与此次研讨会。

张巍列举了上海音乐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领域发生的重大事件,分享了上海音乐学院在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工作体会,张巍表示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两者存在紧密联系,两者都不可忽视。随后张巍在学术方面对我院青年教师给予了指导,同时教师们就学科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欧阳佳沁就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培养理念进行了专题介绍,并对我院青年教师的相关提问给予解答。

此次研讨会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我院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之处。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术规范与学术诚信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南方少数民族音乐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