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术沙龙会

2019年11月05日 11:09  点击:[]

“与智者言,依于博;与博者言,依于辨”,学术沙龙能提高学术意识,增强学术交流。10月31日上午八点,“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术沙龙会”在音乐学院成乐楼205成功举办。本次学术沙龙由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主办,音乐学院副院长、博导夏雄军教授,音乐学院博导赵书峰教授,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副教授王苗,长沙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谭黎黎等专家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18级音乐教育专业博士研究生朱丽颖主持。

动中,各位专家学者及我院师生就音乐教育的哲学基础、课程建构、案例研究及论文写作规范等专业学术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同时分享了越南音乐教育方面的教学经验和教学体会。

此次学术沙龙会议为音乐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音乐与舞蹈学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音乐学院音乐教育方向部分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到场学习、交流,大家讨论热烈、受益良多,沙龙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音乐评论写作漫谈”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术规范与学术诚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