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博士后开题报告暨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年02月23日 16:27  点击:[]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组织博士后科研工作汇报会

 

2021年1月13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暨在站博士后中期审查汇报工作在德乐楼301顺利进行。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博士后合作导师廖勇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博士后合作导师夏雄军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匡君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匡勇胜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应华教授,学校博后办欧月娥老师,学院博士后管理中心杨歌舞老师,会议答辩秘书谌蕾老师出席汇报会。

 

本次作进站开题汇报的2位博士后分别为:李长翰博士、杨冰博士;在站中期汇报考核会的6位博士后分别为:毕磊博士、彭琳琳博士、向婷博士、袁野璐博士、朱春霖博士、周末博士。汇报中,博士后将研究开展情况向评委组进行陈述汇报,各位专家分别对博士后研究现状及后续课题的研究工作给予了深入、专业的指导,帮助博士后更好地理顺研究思路、把握研究方向,对于今后的研究工作大有益处。博士后与导师组、评委组还就科研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和探讨。

 


 

博士后科研汇报会能够有效解决博士后研究中遇到的困难,避免项目研究过程中的弯路,也在客观上督促博士后有效推进工作进度,为下一阶段的考核审查工作奠定良好的研究基础。近年,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不断规范和加强博士后管理工作,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队伍,推动学院博士后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柳飒爽、何蒎唐炫、黄敬言;会议记录:曹凌、肖俨、刘心汝;摄影:江思颖、谢琴)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博士开题报告暨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音乐学术研究的学理路向与操作界面 ——基于硕博论文选题写作的视角 音乐教育方向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