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博士开题报告暨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24日 16:30  点击:[]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博士开题报告暨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年3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博士开题报告会暨预答辩会在德乐楼302顺利进行。天津音乐学院王宏伟教授,西安音乐学院李宝杰教授,延边大学艺术学院崔玉花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廖勇教授、夏雄军教授、杨和平教授、匡君教授、匡勇胜教授、向华副教授,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牟洋老师出席汇报会。

本次开题答辩、预答辩共有10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针对汇报内容作了详细点评,指出选题中存在的问题,对论文的科学思路、研究方法等重要问题提供了完善意见和解决建议。

博士研究生们认真听取了评审专家们的宝贵意见,纷纷表示,将按照专家指导方向开展下一步的科研工作,为后续的博士学位论文的写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开题报告会的开展,不仅严把论文选题质量,同时提高了各位博士研究生对学位论文的规范性及学术严谨性的重视,强力助推我院的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开题报告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学术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通讯员:江思颖、何蒎唐炫;会议记录:刘心汝肖俨、黄敬言;摄影:柳飒爽、曹凌谢琴)


上一条:音乐技术实验室获得安全管理达标A级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博士后开题报告暨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