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动态

Art practice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舞蹈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大会

2018年09月28日 10:18 成纪元 点击:[]

927日晚,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大会及新生专业考核在学生琴房举行。舞蹈系教授李志明、袁益军,副教授王光辉以及全体舞蹈系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2018级新生专业考核后,李志明发言,表示进入大学不能松懈,应该明确目标,要打好基础,要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随后袁益军提出教学的目的是实实在在让同学们有所学、有所获,优秀的同学应该做好带头作用。舞蹈系全体教师一一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树立信心、发挥自己的长处、敢于尝试,能够真正的热爱舞蹈事业。师生之间学会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吸收。才能更好的促进教学的进行。

舞蹈系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督查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认证临检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