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动态

Art practice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认证临检动员会

2018年09月18日 10:39 张纯 成纪元 点击:[]

917日中午,音乐学院在和乐楼108召开音乐学师范认证临检动员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出席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音乐学院副院长资利萍主持。会议伊始,资利萍表示:要了解来考察的专家注重的是什么,要清楚课程目标与相关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对应关系,一定要对标到点。并提出教师应明白自己要做什么,要熟悉《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十个通用标准。要结合自己的课程找到高关联度,并修订自己任教课程的教学大纲等。最后罗嵘再次强调教师资格认证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教职工重视认证工作。

音乐学院全体在音乐学人才培养计划中开设了必修课、选修课的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舞蹈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8音乐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