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动态

Art practice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6级实习总结报告会

2019年11月28日 15:28 刘芝加 点击:[]

音乐学院召开2016级实习总结报告会

(通讯员 郭怡琳 杜禹萱)11月25日中午,音乐学院实习队实习报告会于和乐楼202教室召开。音乐学院副院长资利萍,音乐学院教务办主任李波及部分教师出席报告会。一共有六组成员进行报告。他们分别于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学城校区、长郡双语、麓山滨江实验中学和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南校区进行了实习活动。



各个实习小组分别展示了实习的过程和成果。他们表示此次实习经历是他们人生路上一笔巨大的财富。在此实习期间他们将学习到的教学理论变为教学实践,虚拟教学变为真正的面对面的教学,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成长,真正体会到了做教师的乐趣,明白了教师这个职业的神圣。并且坚定了会不断学习的决心。

最后,资利萍进行讲话,她对各个实习小组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所有的实习老师和学院的实习生表示了感谢。此次实习工作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职业素养,也让学院收获了赞誉度和社会的满意度。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19卓越声乐人才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 2019年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学专业实习工作检查(博才梅溪湖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