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动态

Art practice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9卓越声乐人才班开班仪式”

2019年12月06日 14:31 刘芝加 点击:[]

(通讯员 彭艳)12月3号下午,音乐学院在德乐楼302教室举行“2019卓越声乐人才班开班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陈刚、吴姗、曹瀚方等老师,声歌系副系主任洪慧老师,学工办老师李波,2019级辅导员张行,以及本次开班仪式的主讲老师吴静教授。  

首先吴静教授向入选卓越声乐人才班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以及对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接下来介绍了卓越班的建班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因材施教从而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同时也希望能通过开设卓越班来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提高全院学生的专业水平与专业积极性,卓越班的培养实施方案主要围绕三大“特”开展,第一是“特色课程”,在原有的课程上还专为卓越班的学生开设了朗诵与正音、化妆艺术等特色课;第二是“特邀老师”,在学生原本的专业老师教学基础上还邀请院内专家和客座教授等进行专业指导;第三是“特定制度”,为激励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卓越班采用特定的流动性进退制,特定的考核,优胜劣汰。

   与会的老师们对卓越班的开设表示充分认同与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各方面都要全面卓越发展,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多积累多涉猎各种风格流派音乐,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有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启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教学新篇章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6级实习总结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