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首部学生自创音乐剧《梦想(Dream)》震撼上演

2016年06月07日 12:03  点击:[]

(通讯员 李冰玉)2016年6月7日晚七点半,由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音乐剧方向博士卿菁指导,学生首部自创,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剧《梦想(Dream)》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璀璨上演。
        音乐剧《梦想》讲述了一群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所面对的关于友情,亲情,爱情以及未来的种种选择。音乐剧的故事情节贴近大学生活,在表演时一次次引发了观众的共鸣。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将音乐与表演相结合,带给了观众欢笑与感动,“我有梦想我快乐,有梦就勇敢去追”正是主创人员想通过这部音乐剧向大家传递的中心思想。
        音乐剧表演结束后,卿菁老师也与观众分享了大学生音乐剧创编的心得感悟,同时她也表达,希望未来湖南师大音乐学院能够越做越好,做出更多有品牌有特色的音乐剧作品。 

上一条:音乐学院管弦乐团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浪漫主义的极致”—巴日毕业音乐会在音乐学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