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中外班“钢琴之夜”奏响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2018年05月25日 14:57 谭雅婷 点击:[]

 

524日晚,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携手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共同举办“钢琴之夜”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外班塔季扬娜老师学生音乐会。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朱咏北,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王跃辉,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治国,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匡君,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主任吴琨,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外办公室主任陈果担任此次音乐会嘉宾,场内座无虚席。    

音乐会在李采奕同学带来的三首作品拉开帷幕,参与演出的七位同学皆以精妙的演奏技法和动人的情感表达,时而激昂,时而婉转,将在场观众带入了美妙的音乐世界。最后,塔季扬娜·巴祖耶娃老师以《李斯特超级练习曲》“钟”惊喜亮相。她以精湛高超的演奏技艺,利用钢琴高音区的特点组成了一连串生动逼真的小钟的鸣响,在热烈欢快的歌舞气氛中结束整首乐曲,激起观众如潮的掌声,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此类外校音乐会已经是第二次举办,不仅让观众欣赏到中外班的风采,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舞台经验,更好地为中外班打响名声。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介绍: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俄罗斯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联合办学项目,于20162月获教育部批准,是一个由两校合作开设4 + 0音乐表演专业本科教育的项目。学生在中方学校完成四年学习,引进俄方部分主干课程及师资,使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世界一流音乐学院的专业培养。  

目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于20169月开始招生。第一届招生492017年第二届招生111,现有在校学生160人。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子满载国际音乐竞赛奖项 下一条:国际手风琴联盟委员会(CIA)艺术委员会主席米高·帕塔里尼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