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学子满载国际音乐竞赛奖项

2018年06月04日 10:48 张语媙 刘思杉 点击:[]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杨涵棱、李采奕、解意、周泰达以及研究生刘明坤同学,赴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参加第三届国际奥林匹克音乐竞赛。

参赛选手在中方教师张浩、陈闽洁老师以及外方教师巴祖耶娃的指导下一路过关斩将,赛程于62号正式进行,第一轮是钢琴演奏比赛,紧接着在63号举行了笔试及口试比赛,我院四名本科生及一位研究生纷纷荣获了钢琴专业组三等奖、优秀奖等系列大奖。

此次我校学子们远赴俄罗斯参加国际性音乐竞赛,不仅展示了各位同学精彩的演奏技能与扎实的理论知识,更是对外展示了我校与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联合办学项目下取得的丰硕教学成果。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子在全省第十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音乐学院中外班“钢琴之夜”奏响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