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闪亮2019新加坡国际琵琶艺术节暨大赛

2019年03月19日 14:32 刘俊杰 点击:[]

125日,2019“新加坡国际琵琶艺术节暨大赛”在魅力“狮城”新加坡隆重举行。

本次艺术节由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主办,活动主题是“感悟艺术、传承文化、建立国际琵琶文化艺术互动交流机制、促进琵琶艺术和谐发展”。艺术节汇聚了华人琵琶艺术界众多来自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众多权威表演艺术家、教育家。我院琵琶教师范婷受邀担任艺术节评委(湖南省唯一受邀)并作为表演嘉宾演奏《阳春白雪》,我院琵琶专业学生2016级刘琦,在经过与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选手的激烈竞争,获得青年职业组铜奖。

近年来,学院领导一直鼓励师生要经常“走出去”,不断开拓自己的学术视野,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提高自身的艺术审美和艺术实践能力。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汪晓敏师生音乐会 下一条:2018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