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汪晓敏师生音乐会

2019年04月12日 10:20 魏佳 夏添 点击:[]

4月11日晚,汪晓敏声乐师生音乐会在音乐学院德乐楼411教室举办。音乐学院副院长匡君,中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陈果出席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上,汪晓敏师生共表演16首曲目。欢快热烈的《谁要这吉普赛姑娘》,淋漓地展现出外国民族特色;带有浓烈异域色彩的意大利歌曲《胜利啊,胜利》,深深打动在场观众;最后大合唱《啊,我的太阳》更是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此次师生音乐会的举办充分展现出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和音乐学院良好的教学质量,同时对同学们审美修养的提高和艺术情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2017&2018级声乐专业本科生艺术实践音乐会圆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师生闪亮2019新加坡国际琵琶艺术节暨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