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第八届“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

2019年10月31日 08:18  点击:[]

(通讯员 杜禹萱 郭怡琳 王洪霞)10月28日晚,音乐学院第八届“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在和乐楼202举行。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班导师葛俭,音乐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李思达,2019级辅导员张行出席活动,2019级各班辅导员助理贺少龙,张琳琳,朱文君,张文昱,吕凌峰,高明阳,袁菁菁,以及各班2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由2018级优秀团支书戚辰雨进行了优秀团支部2018级音乐学一班的风采展示,让我们领略到优秀团支部的精神面貌。接下来2019级各团支部依次进行了班级展示。展示的内容有班级标志,班歌,班级成员介绍等等。充分展示了各班良好的班风班貌。

最后,张行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他认为同学们的潜力是巨大的,最后向同学们送出了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爱乐交响乐团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湘警职院 下一条:天籁合唱团师生荣获中国音乐家协会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