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级艺术硕士康玥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古筝比赛湖南选拔赛银奖

2021年04月21日 10:45  点击:[]


    (供稿 吴楠子)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古筝比赛湖南选拔赛,于2021年4月18日在邵阳学院顺利落下帷幕。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康玥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荣获银奖。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共中央批准设立的、全国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类政府最高奖,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古筝比赛湖南省选拔赛于4月16日至18日进行,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一共有15名选手顺利入围复赛,8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康玥同学演奏了由我国著名作曲家、音乐学院廖勇院长创作的古筝协奏曲《秋韵》,在钢琴艺术指导王琛琛老师的倾力合作下,康玥同学凭借不俗的实力征服了这一首高难度的作品,获得佳绩!

     康玥系我院2019级艺术硕士,师从音乐学院汪莎副教授。祝贺汪莎老师和康玥同学!



上一条:潇湘三重奏·俄罗斯经典室内乐音乐会在音乐学院成功上演 下一条:潇湘爱乐乐团新年首场音乐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