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在第三届管乐器与打击乐器国际青年演奏家比赛中获奖!

2022年06月01日 10:31 吴楠子 点击:[]

 2022年第三届管乐器与打击乐器国际青年演奏家比赛“风之星2022”(“WIND STARS 2022”)于3月26日正式落下帷幕在这次比赛中,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科2018级音乐学专业学生丁仕博、张泽鹏两位同学荣获独奏B2组三等奖本科2021级音乐表演(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刘李慧杰荣获独奏B1组三等奖,本科2018级音乐表演(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史学飞荣获独奏B2组四等奖,本次获奖的本科师从我院陈薪竹老师

风之星国际管乐打击乐比赛是由马鲁佩音乐与艺术学院与国际音乐学校协会“CON ANIMA”合作主办赛事旨在促进青年管乐和打击乐演奏者的专业发展,改善音乐教育机构的教育流程,提高学生和教师的专业水平。次比赛为了响应与支持国内国际防疫工作,以线上远程形式举行,在陈薪竹老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各位参赛同学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音乐学院夺得了荣誉!

祝贺陈薪竹老师和各位同学!




上一条:“金秋硕果”——湖南师范大学声乐系2022年上学期期中教学实践音乐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音乐学院副院长石倚洁教授领衔主演的轻歌剧《微笑王国》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