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9级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家长说明会

2019年09月20日 08:51  点击:[]

 

 (通讯员 左璐)9月8日下午,2019级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家长说明会于和乐楼108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资利萍担任主讲人,部分2019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资利萍对音乐学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重点讲解了音乐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发展方向和就业领域。她还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世承班以及音乐学专业的保研途径,说明了音乐学专业学生的职责和任务,并希望家长和同学们积极配合,为同学们以后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让音乐学专业的学生及家长对音乐学专业有了清晰的了解,使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明确的定位,对音乐学专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毕业季】我想把青春留在这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