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09月21日 15:55  点击:[]

通讯员 左璐)98日上午,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于南院校区开始,音乐学院“一心双环”的主要干部以及2018级的志愿者们在和乐楼、德乐楼和篮球场上引导2019级新生办理报道手续。

 音乐学院为此次迎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当天天气炎热,为了方便家长休息,音乐学院在德乐楼一楼设立了家长休息处,为家长和新生准备好了椅子和矿泉水。办理完报道手续,许多同学纷纷在奋斗墙前留下了在大学的第一张照片。

 此次迎新工作开展得平稳顺利,全体同学秉承着“仁爱精勤”的校训,坚守岗位,认真细致,活泼热情,给2019级新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他们感受到音院青年的热血与活力,为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湖南师范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19级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家长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