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2班荣获“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11日 13:34  点击:[]

(通讯员 胡钰琬 左璐)11月27日晚,20182019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十佳班集体”答辩会在江边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前期评审,我院2017级音乐学2班成功入围决赛。经过现场风采展示和答辩等环节,2017级音乐学2班从参加答辩的21个班级中脱颖而出并以优异的成绩荣膺“十佳班集体”称号。

2017级音乐学2班充分地运用了自己的专业优势,通过朗诵讲解、弦乐四重奏、舞蹈、合唱等形式从班级凝聚力建设、集体和个人获奖、特色活动等方面展示出班级的团结、荣誉和奋进。他们始终秉持着“忠于国,勤于修;学而实,和而馨”的班训,团结奋进,厚积薄发,肩负时代使命,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立志做“一专多能”的卓越教师预备军,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25日晚,湖南师范大学榜样的力量2019年度优秀师生表彰大会在体育馆中厅举行,2017级音乐学2班被授予湖南师范大学十佳班集体称号。  

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班级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班级在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使班级建设成为广大学生树立理想、努力学习、开阔眼界、增长才干的过程。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