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2019年12月28日 17:00 杜禹萱 郭怡琳 点击:[]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12月26日,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中外班班导师杨琦以及2019级辅导员张行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和卫生检查。

老师们依次检查了南院宿舍和德智园宿舍,在查寝过程中,老师们密切关注寝室的卫生与安全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寝室用电用水、消防等安全方面的教育,同时对寝室的卫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寝室是大学生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所,寝室的卫生安全势必会影响到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定期展开查寝工作是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关心与保障。

此次查寝结果体现宿舍安全卫生总体情况良好,学校高度重视寝室工作是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心理品质,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寝室检查工作进一步美化了音乐学院学生的生活环境,为我们的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音乐学院迎来2020年学期春季首批返校学生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2班荣获“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