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本科生宿舍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5日 10:16  点击:[]

(通讯员 何欣雨 王洪霞)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保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月14日中午,音乐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行召开关于本科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的相关事项会议,本科生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行强调了历年来宿舍的卫生以及安全检查是学院和学校重点关注的问题。然后,张行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宿舍卫生检查时间和宿舍卫生检查注意事项。同时也为同学们做出了宿舍安全工作的相关指导,强调宿舍违禁用品坚决不能在宿舍使用。宿舍是我们大学生活的重要场地,寝室的卫生和安全会影响到大学生的日常生活。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我院本科生对宿舍卫生打扫的积极性,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我院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毕业年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