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毕业年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

2020年05月22日 08:23  点击:[]

(通讯员 左璐)5月21日,音乐学院于和乐楼202等教室举办毕业年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音乐学院院长廖勇、党委书记罗嵘、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贺南辉等相关领导老师对此次考试进行巡查。

考前,考生们提前来到和乐楼门口排队等待检测体温入场,学院在和乐楼入口设置了地标,学院为严格控制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保障考试顺利平安地进行,采取了包括设置间距地标、拉开考试座位间距等措施。考试开始前,考生们依次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与考试纪律,认真诚信参考,监考老师严格监考,营造了严肃的考场气氛,整场考试安静有序。

此场特殊时期的考试对音乐学院的师生来说都是一场考验,在院领导的指导下,考务人员和考生们相互配合、通力合作,最终保证了此次考试安全顺利的进行。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本科生宿舍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迎来2020年学期春季首批返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