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蓝天翔梦”演讲比赛

2019年11月09日 18:29  点击:[]

(通讯员 王洪霞)11月7日晚,“蓝天翔梦”演讲比赛音乐学院院内初赛于音乐学院和乐楼208教室举行,此次比赛邀请了音乐学院研究生王诗嘉和曲可欣担任评委。由2019级音教一班同学肖毅担任此次比赛的主持人。      

此次比赛由音乐学院学生会组织,比赛的流程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现场随机抽取朗诵作品;第二个环节是由参赛选手讲述自己求学生涯中所见所闻的教育故事;第三个环节是由现场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提问。参赛选手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着自己所见的教育故事,慷慨激昂的演讲、深刻务实的文章、落落大方的举止给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      

此次比赛不仅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热爱,也让我们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宣讲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主题红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