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宣讲会

2019年11月11日 16:59 彭诚意 点击:[]

2019暑期三下乡宣讲会于10月16日中午在和乐楼108举行。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李思达、2016级辅导员戴霁斌、2017级辅导员胡钰琬、2019级辅导员张行出席了此次讲座。团委的学生干部及课外部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音乐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的两支队伍分别进行汇报和分享。首先吕凌峰同学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赴插柳村暑期社会实践团进行汇报分享。此次赴插柳村支教活动中,音乐学院共派出音乐学院支教学生24名,实践团深入农村在当地进行实地采访,以音乐艺术教育为载体助力乡村脱贫。其中共开设了10门课程,并成功举办了一场汇报演出;紧接着由祁非毓同学代表湖南师范大学赴怀化岩桥坪村暑期社会实践团进行汇报分享。在此次赴怀化岩桥坪村支教的活动中,共派出音乐学院学生11人,在支教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艺术课程并开展了一场文艺汇演,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两位同学在分享过后,也播放展示了本次下乡过程中同学们点滴的精彩瞬间。

最后,由团委书记李思达老师上台对本次三下乡宣讲会做出总结。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与君初相识”男生节活动 下一条: 音乐学院举行“蓝天翔梦”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