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与君初相识”男生节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16:23  点击:[]


(通讯员:骆茜文)随着社会竞争越来越大,男性所肩负的学业、事业、人际及生活各方面的压力也随之增加。在女生占大部分的音乐学院里,音院男生这一“少数群体”的生活学习状况往往容易受到忽视。然而在学院、班级举办的各种活动中男性同胞成为必不可少的力量来源,为活动积极卖力付出。

所以,秉承对男性同胞的关怀和感激之情,我们在十一月十一日举办"男生节"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让音乐学院男生感受到身处师大音院的温馨和快乐。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让男女生们在此次活动中放松身心,享受快乐,加深男女生之间的了解,深化男女生之间的友谊。更体现了学校尊重男生、关爱男生的风尚,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交流,建设和谐美丽校园。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美声在中国的传承与发展"精勤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