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图片展活动

2020年06月25日 11:26  点击:[]

(通讯员李思达 姜金玉)音乐学院6月组织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图片展活动,由音乐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音乐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在学生中征集以弘扬诚信风尚、宣传征信知识为核心内容的原创图片作品,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当下时事热点与生活实际创作了一批绘画、摄影、组图等表现形式的原创作品。最终,活动评选了《中国诚信》、《人生通行码》等四副作品为优秀并推送至学校。

张紫馨《中国诚信》

齐心协力创造世界奇迹


许利《望,止》

坚守诚信美德,学会拒绝诱惑


王梦媛《诚信网课,诚信考试》


彭诚意《人生通行码》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同学们的绘画、摄影功底,弘扬了诚信风尚、宣传了征信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线上班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