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线上班会

2020年06月26日 11:33  点击:[]

(通讯员李思达、姜金玉)音乐学院组织各年级、班级于6月21日至6月25日期间通过微信群或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班班会开展充分利用了统一下发的国家开发银行“金融知识进校园”诚信征信主题宣讲PPT及其他现有资源,展开了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等,在学生中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做到了全员参与,使活动覆盖到每一位受助学生。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让征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入心入脑,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图片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