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征文比赛

2020年06月27日 11:35  点击:[]

(通讯员李思达 姜金玉)音乐学院组织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征文比赛。此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音乐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在学生中征集以弘扬诚信风尚、宣传征信知识为内容的文章,共评选了姜金玉等一等奖2名,岳小洺等二等奖3名,银佳萌等三等奖4名。

此次征文比赛活动的举行,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努力营造诚信、感恩、互助、励志、文明的良好氛围,共创人人诚信的精神家园。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诚‘音’有你·逐梦前行”主题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线上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