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就业信息

Art practic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音乐、美术行业专场招聘会

2018年05月11日 10:53 戴霁斌 张纯 成纪元 点击:[]

510日上午,音乐学院与美术学院联合在音乐学院舞蹈楼101开展音乐美术行业性招聘会。音乐类、美术类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应聘者自备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及其岗位需求情况。此次招聘会同时吸引了部分在读本科生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有助于更好规划职业生涯。据了解,招聘单位表示对此次招聘会表示十分满意,并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条充满机遇的就业大道,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并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课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