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就业信息

Art practic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10日 15:14 赵玥 点击:[]

1010日,音乐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李思达主持。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李思达强调: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机会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更需要懂得准备。


上一条:音乐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学校冬季招聘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音乐、美术行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