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就业信息

Art practic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音乐学院赴长沙县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11:25  点击:[]

(通讯员 李家欣)510日下午,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邹艳香老师带队赴长沙县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在三一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韩智奇和郭靖豪的接待下,邹艳香一行人深入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现场,并与校园招聘负责人进行访企拓岗位交流座谈会。

首先,该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对公司的工作考核制度、岗位设置、员工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三一集团的就业前景与福利。随后,邹艳香提出如今在校钢琴专业学生的培养应注重创新及提升综合能力,同时邹艳香详细介绍了我院钢琴系的教学、活动特色以及本届钢琴专业毕业生的情况,表达了愿与三一集团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强化校企合作,共同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合影留念。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增进了校企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高质量、更高品质的工作平台。



上一条:音乐学院赴湖南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深圳市宝安区公办学校赴外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