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动态

Art practic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结对帮扶负责人赴插柳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活动

2020年05月21日 14:31  点击:[]

(通讯员 陆玉婷)2020519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组织安排下,音乐学院结对帮扶负责人院党委书记罗嵘、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歌舞一行赴邵阳市绥宁县插柳村积极开展结对帮扶主题活动。

一到插柳村,罗嵘书记等先赶往结对帮扶户家,将学院的慰问送到,并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谈和沟通。她再三叮嘱扶贫对象,在养鸡养鸭搞好生产的同时,要搞好卫生,优化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村民们闻声而来,送来了刚从树上摘下的土枇杷与罗书记一行分享,并纷纷拍照留念,大家其乐融融。

随后,罗嵘书记一行驱车赶往关峡学校与该学校负责人商议支教事宜。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艺术教育扶贫为切入点,助力脱贫攻坚。她希望将学生支教与精准扶贫有机融合,通过把支教人才送进关峡学校,提升农村基础教育美育水平,丰富当地村民的精神文化。同时表示,会教导支教学生“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为关峡乡教育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音乐学院行政支部开展“爱学习、改作风、促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5·4青年节——青春正当时,勇担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