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动态

Art practic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考核表彰决定

2020年09月14日 14:58  点击:[]

关于音乐学院2019年度考核等次优秀教职员工的

表彰决定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教职员工年度考核评定工作。

经系部推荐,民主评议等多种形式的推选,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评定李虹、向华、邹艳香、艾佐、姚小兰、吴姗、朱捷、谌萱、谭闻达、李文思、吴兰、刘斯南、姜珊珊、牟洋、杨歌舞等15位教职员工2019年度考核等级为优秀。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继续努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做好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

 

音乐学院

2020910

 

上一条:音乐学院行政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2020级班导师聘任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