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动态

Art practic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行政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15日 15:02  点击:[]

(通讯员 张行) 2020年7月17日上午,音乐学院行政支部德乐楼会议室开展支部学习活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贺南辉及音乐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学习第一阶段由音乐学院行政支部书记杨歌舞讲授党课,第二阶段为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结合自己工作谈谈所思所感。

第一阶段杨歌舞结合管理服务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使命在肩”的主题党课,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我们对党的信仰和追求,不仅要体现在认识上,更是要表现在信念上和行动上。同时,总结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行政支部开展的相关工作。

第二阶段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结合自己工作谈了所思所感,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贺南辉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实意义的认识,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黄丽萍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任务,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罗嵘指出,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同时也让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牢记自己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行政支部全体党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先锋支部、示范支部、模范支部。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考核表彰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