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动态

Art practic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教职工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15:21  点击:[]


20201015日下午2:30,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天马影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此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党员一同观看了影片《半条棉被》。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通过纪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网等系列超级工程和《半条棉被》描述了红军长征途中的小故事,看似平凡,实则有着非凡的意义它以情动人,条棉被囊括亲情、战友情和军民鱼水情。棉被是董秀云的婚被,是长辈寄予的要幸福一辈子的美好祝福。棉被是战友们关怀的载体,三位女战士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半条棉被更体现了军民- -家亲,“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

观看影片后,教职工纷纷表示为国家强大而感到自豪半条棉被,温暖人心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担当和誓言承诺。


20201015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牵手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科 “结对子”活动启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