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动态

Art practic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09月17日 20:56  点击:[]

音乐学院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通讯员 唐佳妮) 2020917日下午13:30-16:40,音乐学院开展了为时3个小时的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本次线上学习以“云党课”的形式,学习了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知识。在这个学习过程中,教职工们用“微信群”的方式分享自己的学习动态,并以“视频通话”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多组织、参加此类学习活动,时刻关注国家动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党的发展、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2020年9月17日 

上一条:音乐学院教职工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行政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