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动态

Art practic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10月29日 18:04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和乐楼108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我院有幸邀请到了湖南省委党校的艾医卫教授为我们作题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一些思考》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罗嵘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艾医卫教授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入,紧密结合国际国内新形势,用丰富的范例进行了精彩的导读,先后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说明、主要内容、逻辑结构和学习要求等,并从突出一个中心、胸怀两个大局、注重三个统一、加强四个治理、处理五大关系、运用六种思维、构建七项社会治理体系、掌握八大工作方法、提升九大执政本领等九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艾医卫教授的现场讲学,使全体教职工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领导、制度建设、防范风险等战略全局中最基本、最紧要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把握。

会后,党委书记罗嵘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对全院教职员工做了一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上一条:音、体、美分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音乐学院举行 下一条:发规处党支部牵手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科 “结对子”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