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动态

Art practic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体、美分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音乐学院举行

2020年11月06日 12:46  点击:[]

(通讯员唐佳妮)11月6日中午,“音、体、美分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音乐学院和乐楼大音乐厅举行,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袁道香、音体美三院党委书记及副书记、党办、学办、研办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主持。

首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向莅临本次仪式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对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她提到党校的培训不同于别的培训,有着十分具体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是一项十分严肃的课程,并从“踏实学习、努力践行、苦练“内功”、勇担责任”四个方面为学员们给出了建议,明确了学习目标。

随后,第68期积极分子学员代表肖向娟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人生追求有志气,为民服务有勇气,社会生活有正气,个人得失有大气”,做到“平时学习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难时刻能挺出来”,无愧于党组织对我们的信任与帮助。

第69期学员代表齐若任在发言中,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表达了她的入党意愿与入党决心。

最后,袁道香副校长在发言中对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也对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工作的三院党委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他介绍本次培训将从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纲领、党章党规、党的光辉历史等专题开展,希望大家能在此次培训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同时预祝音、体、美分党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开班仪式从铿锵有力的国歌齐唱开始,由令人振奋的《国际歌》齐唱结束,各位领导与前辈给新一期的学员指明了方向,输送了养分,也为本次培训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音、体、美分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在音乐学院举行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