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动态

Art practic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音、体、美分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在音乐学院举行

2020年11月08日 12:56  点击:[]

(通讯员 唐佳妮)11月7日、8日两天,“音、体、美分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音乐学院和乐楼大音乐厅举行,两天共完成了包括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明确党的纲领,为实现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目标努力奋斗等专题在内的十个专题的学习。

本次学习的学习形式除了现场授课外,还包括每晚的线上网课学习,由学院组织统一进行点播观看。不管是线下还是线上,同学们都学习得非常认真。

至此,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平台与学习机会,同时也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为人民而歌,为时代而歌 ——音乐学院音乐党课王宏伟教授开讲 下一条:音、体、美分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音乐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