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校友动态

Art practice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04级校友举行“拾阶而上”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2018年08月19日 16:43 李思达 成纪元 点击:[]

(通讯员成纪元)近日,96名音乐学院2004级校友重返母校,在学院和乐楼103教室举行“拾阶而上”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校友们向学院捐赠感恩雕塑,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和校友代表共同为雕塑揭幕。

会上,辅导员课前点名的场景再现,让校友们重温了大学课堂。老师和校友进行了热切交流,校友之间谈笑风生,共同回忆了青春岁月。

此次聚会充满了感动和怀念,校友们纷纷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恪尽职守,不懈奋斗,反哺母校和社会。

校友办主任夏娟及在2004级校友大学期间的20名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联合成立 下一条:师大·芳华80载|芳华正当年,定格最美的师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