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校友动态

Art practice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联合成立

2018年08月30日 16:51 音乐学院 点击:[]

近日,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联合成立大会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

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音乐学院分会的批复》《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美术学院分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音乐学院分会章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美术学院分会章程》以及两院分会组织机构、理事人选建议名单。

音乐学院深圳校友会首届会长胡樱平和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首届会长张小纲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校友们通过分会平台加强联系,同心协力为母校的建设和校友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民、周俊武分别为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深圳校友会授旗,部分与会领导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深圳校友会会长刘晓明、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分别致辞,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

李民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他说,我校艺术专业能够获得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校看看,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变化。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代表以及300余名校友参加大会。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音乐学院2004级校友举行“拾阶而上”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