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校友动态

Art practice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2018年10月20日 09:48 胡钰琬 点击:[]

 

 

 

(音乐学院)近日,“麓山之音”——我校音乐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副校长周俊武出席。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教授尹建军代表筹委会介绍筹备工作情况。

 

我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草案)》和《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长沙校友会理事会和机构建议名单》。

 

周俊武为校友会授旗,与会领导为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首届会长刘镇钰教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分别发言。

 

周俊武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对促进学校、学院、校友之间的联系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大家携手为母校的发展、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校友们呈现了一台主题为“麓山之音”的文艺表演,寓意学院学子能不断传承“敢为人先”的麓山之魂,汇聚校友之力。

 

音乐学院相关领导、师生代表与近400名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上一条:今天是你的生日 下一条: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联合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