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星光乐海”星海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2019年04月22日 10:34 周洁 刘思杉 点击:[]

4月19日晚,“星光乐海”星海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在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匡君,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主任陈果出席了此次晚会。

广东音乐五架头《鸟投林》《双声狠》作为此次音乐会的开场,萧、高胡、椰胡、扬琴、勤琴的乐器合奏感染者在场的观众,调动起音乐厅的气氛。尔后钢琴独奏《第二钢琴鸣奏曲》,二胡独奏《红梅随想曲》,女声独唱《对鸟》等各种节目轮番登场。歌剧片段《爱的甘醇》三重唱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趣味盎然的歌剧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了意大利独特的人情风味。最后由星海音乐学院彭小波教授改编作曲的爵士乐《茉莉花》和《丝路梦》为此次音乐会划上句号。

此次音乐会提高了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开拓了视野,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美遇师大—尚美之春”潇湘爱乐交响乐团2019音乐季首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两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