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乐团未来发展与策划会议

2019年09月30日 08:36  点击:[]

(通讯员 王洪霞 何欣雨) 9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乐团未来发展与策划"会议于德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长廖勇、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匡君、管弦系副主任艾佐、湖南省歌剧院院长肖鸣、"潇湘爱乐交响乐团"团长陈果 。

乐团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乐团国家级作品《爱莲说》的演出,第二部分为教育厅部署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第三个部分为学校的青年音乐会。会中,大家就乐团的未来发展与策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乐团由二十位老师及三四十位学生组成,不单单只有声乐还会有小品等内容。为了使作品演绎的更加完美,每周还会有两次合排与多次的单排。除此之外,乐团还会进行十场左右商演,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提高人们的音乐素养。

此次会议为音乐学院乐团规划了发展前景,促进了音乐学院乐团的长远发展,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与展示的机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音院青年“伴乐谈”》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暨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