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周俊武为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5日 15:16  点击:[]

   (记者 孔祥蕊 刘宇琳 实习记者 鲍娟娟)10月24日晚,副校长周俊武在体育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主持。  

周俊武以“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与现实的思考”为题,论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源何而来”及“党为什么要坚持初心与使命”,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时代意义。他表示,作为工人阶级先锋队,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实际情况相结合,共同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目标。他强调,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需要初心和使命的引领,实现新时代宏伟目标和完成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需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指出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来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编辑:张明明

                                                                                                                                                审核:蔡 颂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梨视频”·音乐学院“一心双环”学生干部技能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校天籁合唱团受邀赴2019中国(威海)国际合唱节展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