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党支部对口艺术帮扶学校——关峡苗族乡学校首届校园课外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2019年11月21日 14:11  点击:[]

2019年11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党支部入驻插柳村对口艺术帮扶学校——绥宁县关峡苗族乡学校,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音乐教育教学工作,11月15日,学校隆重举行了以“大手牵小手,快乐伴我行”为主题的首届校园课外艺术活动展演。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绥宁县人大主任杨文国、绥宁县教育局党委员、主任督学刘小云出席了此次活动。该校1500余名师生齐聚操,共同参加、观看了此次活动。

关峡苗族乡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于大正为首届校园课外艺术活动展演致开幕词,他向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代表学校向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号召关峡学子在课外艺术活动展演的舞台上释放活力与激情,展示魅力与才艺。

此次活动展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节目、校园合唱、击拍演唱、经典诵读、器乐合奏和套曲奏唱等,充分展示了学生风采。节目奏唱校歌《梦想飞翔》展示了该校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朗诵《少年中国说》体现了新时代少年对祖国的热爱与担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许多同学都在艺术展演舞台上尽情演绎,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张扬了自己的个性,也展现了该校中小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绥宁县关峡苗族乡学校全体师生纷纷表示,音乐学院音乐教育支部的老师们这一次的集中辅导,大大提升了师生的美育意识和音乐素养

 

上一条:我院师生受邀赴韩参加中日韩•东亚文化城市庆典 下一条:英国林肯郡音乐服务处代表团来访音乐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