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0春节团拜会

2020年01月10日 13:33  点击:[]

2020年,学院继续坚持节俭文明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积极组织开展党、团、工会活动。1月7日晚,音乐学院在德乐楼411教室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教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门楣贴上了春联,讲台贴上了福字,全院一百多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院党委书记罗嵘在会上致新年贺词,对过去的一年里,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下一心、团结奋进,推动了学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表示了感谢。这一年师范认证引领师范、一流专业喜获通过、学科建设屡传佳音,教学科研成果累累。同时,展望2020年,号召大家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新的一年里不负韶华,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廖勇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向全院教职工致以了诚挚的祝福,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带领全院上下继续奋力拼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随后,廖勇院长率领全体领导班子一起跟大家集体拜年。

  会上,大家分别参与了《团结奋进》、《齐心协力》等集体游艺项目,老师们个个喜笑颜开,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大家开启了2020年又一新的征程!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创演歌曲《此行有你我》亮相湖南文艺界首台“致敬最美逆行者”大型主题晚会 下一条:经典华章 交响辉映——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爱乐乐团“中国经典名曲”交响音乐会圆满成功

关闭